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体育资讯$

口语交际:没有恶意
来源:易贤网 阅读:682 次 日期:2017-10-10 16:46:31
温馨提示:易贤网小编为您整理了“口语交际:没有恶意”,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1. He was sent up for three years.

他蹲了三年监狱。

?send up 发射,射出;使…上升(或上涨);讽刺,挖苦,为嘲弄而模仿。在口语中有“判决坐牢”的意思

2. If she finds out, the balloon will go up.

要是她发现可就糟了。

3. She has no qualms about lying.

她撒起谎来脸都不带红的。

4. Answer me unambiguously.

请正面回答。

5. Actually I’m a man of the old school.

其实我很传统。

?the old school 旧的,旧式样的;保守派,守旧派。而与此相对的the new school 就是新式派的意思。

e.g. Her father, whom she loved dearly, was of the old school. 她的父亲,她深爱的父亲,却是老派人物。

6. Some work experience will stand you in good stead.

积累点工作经验对你有好处。

?stand sb. in good stead 给某人好处,对某人有利,对某人大有帮助

e.g. My father's words stand me in good stead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父亲的话对我一生都很有帮助。

7. You’re fighting a losing battle.

不要垂死挣扎了。

?losing battle 必败之仗,取胜无望的战斗

e.g. It's a losing battle trying to persuade Henry to take more exercise. 要说服亨利多运动纯属徒劳。

8. You don’t have to be so deferential.

你不必这么恭恭敬敬的。

9. I bear him no malice.

我对他没有恶意。

10. She’s taken up with a bunch of artistes.

她最近经常跟一帮艺人来往。

?take up with 开始与…交往;致力于…,热衷于…;采纳;赞成

e.g. He took up with smugglers. 他和走私犯混到一块儿去了。

中国足彩网信息请查看口语交际
易贤网手机网站地址:口语交际:没有恶意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易贤网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 非正式的简要咨询 | 简要咨询须知 | 加入群交流 | 手机站点 | 投诉建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号:滇ICP备2023014141号-1 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体育资讯$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1879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云)人服证字(2023)第0102001523号
云南网警备案专用图标
联系电话:0871-65317125(9:00—18:00) 获取招聘考试信息及咨询关注公众号:hfpxwx
咨询QQ:526150442(9:00—18:00)版权所有:易贤网
云南网警报警专用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