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戴茜惹的祸》是一部温馨的儿童题材影片。
十岁的小女孩欧宝(Anna Sophia Robb饰)三岁时母亲离家出走,成为她心灵的创伤。父亲的牧师职业让二人一直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这次来到了佛罗里达的一个小镇。小镇上的居民生活沉闷,不善于表达自己的真心,欧宝晚上对着天空许愿:希望上天赐给她一个朋友。
一天欧宝在超市购物,突然一条流狼狗从货物架冲了出来,气急败坏的员工正想捉拿这只狗,欧宝急中生智告诉员工这狗是自己的,还给它起了个名字——温?迪西。机灵的温?迪西从此成了欧宝最忠实的朋友。
自从温?迪西出现,欧宝的生活变得快乐起来,这对好朋友的活力也在感染着小镇上的每个人,蜜糖般的欢笑开始在小镇上流传。
经典电影台词:《都是戴茜惹的祸》电影台词
经典台词:
1. This is temporary. So don't go getting your hopes up.
这只是暂时的。所以你别想得太美了。
2. I made an exception for the kid. But there is no exception for that mongrel.
我是为了孩子才破例的。但是我可不会为那只杂种狗破例。
3. I make the rules here, and it's plain: no pets.
在这里我说了算,而且我说得很清楚:不许养宠物。
经典电影台词:《都是戴茜惹的祸》电影台词
4. Opal thinks the world of him.
欧宝非常喜欢/看重他。
5. Get lost, you bald-headed babies!
滚开,你们这两个秃头娃娃。
6. You're just a couple of skinny-armed chickens.
经典电影台词:《都是戴茜惹的祸》电影台词
你们不过是两个细胳膊细腿的胆小鬼。
7. I don't know what's gotten into him.
我不知道他着了什么魔。
8. You're such a goody-goody.
你真是个好好先生/伪君子。
9. You're so busted.
你真是一败涂地。
10. Well... don't dwell on it, child.
别惦念这事了,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