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体育资讯$

生活口语:运输方式常用表达
来源:易贤网 阅读:807 次 日期:2017-08-03 09:45:35
温馨提示:易贤网小编为您整理了“生活口语:运输方式常用表达”,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1.Transport by sea is the most important mode of transportation in the world today.

海运是目前世界上最重要的一种运输方式。

2.Usually, it is cheaper to have the goods sent by sea than by railway.

通常,海运比铁路运输便宜。

3.For such a big order, we propose to have the goods dispatched by sea.

数量如此多的货物,我们建议走海运。

4.Please dispatch the TV sets we ordered by sea.

请海运我们订购的电视机。

5.Because of the high cost of railway transportation, we prefer sea transportation.

因为铁路运输费用高,我们愿意走海运。

6.Sometimes sea transport is a problem for us.

有时海运对我们来说是件麻烦事。

7.Please have the goods transported by air.

请空运此批货。

8.To move the goods by railway is quicker.

铁路运输较快。

9.We don't think it is proper to transport the goods by railway.

我们认为此货不适合用铁路运输。

10.Can you have them sent by railway?

能采用陆运方式吗?

11.You may have some difficulties in arranging railway transportation, I think.

我想你们安排铁路运输有困难。

12.We have arranged to transport the rice you purchased by rail.

我们已安排用火车运输你们所购的大米。

13.We would prefer to have goods carried by road and not by railway.

我们宁愿用公路运输而不用铁路。

中国足彩网信息请查看生活口语
易贤网手机网站地址:生活口语:运输方式常用表达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易贤网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 非正式的简要咨询 | 简要咨询须知 | 加入群交流 | 手机站点 | 投诉建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号:滇ICP备2023014141号-1 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体育资讯$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1879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云)人服证字(2023)第0102001523号
云南网警备案专用图标
联系电话:0871-65317125(9:00—18:00) 获取招聘考试信息及咨询关注公众号:hfpxwx
咨询QQ:526150442(9:00—18:00)版权所有:易贤网
云南网警报警专用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