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体育资讯$

口语交际:有关艳遇的英语对话
来源:易贤网 阅读:627 次 日期:2017-07-15 09:22:27
温馨提示:易贤网小编为您整理了“口语交际:有关艳遇的英语对话”,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Tom:Bob,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love affairs on business trip?

鲍勃,你如何看待出差时的艳遇?

Bob:I think,for a husband or a wife, it is romantic but painful.

我认为,对一个丈夫或者妻子来说,艳遇是浪漫的,但也是痛苦的。

Tom:What do you mean?

你的意思是?

Bob:During the business trip, they may feel happy to stay together,but after the trip, they should face the painful departure.

出差期间,他们觉得呆在一起很幸福,但过后,他们不得不面对痛苦的离别。

Tom:But nowadays, many people desire to have some love affairs.

但如今,很多人都渴望有些艳遇。

Bob:I agree with you, maybe the asthetic fatigue causes it.

我同意,或许是审美疲劳引起艳遇吧。

Tom:You mean they are tired of their better half?

你意思是说他们对他们的另一半厌倦了?

Bob:Maybe yes.

或许是。

Tom:So the love affairs is not good to family.

所以说艳遇不利于家庭。

Bob:Yeah, we must keep clear-headed, away from it.

是的,我们应该保持清醒的头脑,拒绝艳遇。

中国足彩网信息请查看口语交际
易贤网手机网站地址:口语交际:有关艳遇的英语对话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易贤网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 非正式的简要咨询 | 简要咨询须知 | 加入群交流 | 手机站点 | 投诉建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号:滇ICP备2023014141号-1 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体育资讯$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1879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云)人服证字(2023)第0102001523号
云南网警备案专用图标
联系电话:0871-65317125(9:00—18:00) 获取招聘考试信息及咨询关注公众号:hfpxwx
咨询QQ:526150442(9:00—18:00)版权所有:易贤网
云南网警报警专用图标